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14.07.2011


[I'm Back..]

我回来了..我很快乐..都是骗人的..
 我非常不开心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我可以半年没有你,我就可以永远没有你』
我超爱这句话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没有你..我还是很开心..

我还是一样可以活下去..

不是没有你,就不能活了..


只有几句话..是不能填满受伤的地方的..

我累了..

但是我就是放不下..



我很好..没有什么了不起..
I'm Okay..

『Wish I'm Okay..♥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