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27.07.201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我虚伪、我惭愧、我嫉妒你幸福、你这个傻瓜、不要逼我说谎话、爱个人是占有、一点都不伟大。』



 我知道你和她有多幸福..看到你和他幸福..我也很开心..

 你还记得我吗? 

把握住你的幸福吧..

我也要好好的把握住我的幸福了..

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..

都长大了..

别再错过对你好的人了、 

黄书兴、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幸福、
『我爱你

所以请你做好准备、我吴育萱不会再放开你了、
黄书兴、我爱你




By : Michel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